OPPO R17全面评测 OPPO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手机

2018-08-24 09:14:5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8 条评论

8月23日晚上,OPPO在上海发布了旗下R系列的新产品——OPPO R17。OPPO R17是OPPO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的机型,也是骁龙670移动平台和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首发机型...

8月23日晚上,OPPO在上海发布了旗下R系列的新产品——OPPO R17。OPPO R17是OPPO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的机型,也是骁龙670移动平台和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首发机型。相对于“灵感触发”的Find系列,R系列每年都会更新最新的产品技术,在“红海”中摸索前进。作为“美凌驾于一切”的R系列的最新产品,OPPO R17的内外设计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OPPO R17全面评测 OPPO又一次“激进”爆发
OPPO R17评测

今年的OPPO,是安卓阵营中设计与技术理念最为“激进”的厂商之一。无论是OPPO R15的梦镜版配色和大内存,还是OPPO Find X身上以双轨潜望结构、3D结构光和Super VOOC闪充为代表的一众“黑科技”,都将技术创新玩到了极致。OPPO R17的这一系列“首发技”,无疑是这种“激进”的又一次爆发。

OPPO R17全面评测 OPPO又一次“激进”爆发

评测之前,首先来了解下OPPO R17基本信息,如下参数表所示。

OPPO R17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6.4英寸2340×1080分辨率 Super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91.5%
CPU型号 高通骁龙670(八核64位)
RAM内存 6/8GB
ROM存储 128GB
相机规格 前置2500万和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4000mAh(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Color OS 5.2(基于Andorid8.1)
机身尺寸 157.5x74.9x7.5mm(182g)
机身颜色 流光蓝、霓光紫、雾光渐变色(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3199元/3499元/3599元
手机特色 水滴屏、双摄像头、光感屏幕指纹指纹、超高屏占比、幻夜渐变

那么,废话不多说,我们这就从外观开始,对OPPO R17展开全面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