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比小米8SE便宜1元

2018-08-22 09:06:5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0 条评论

8月20日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坚果Pro2s全面屏手机,作为锤子科技去年卖的最好的Pro2的升级版,这次坚果Pro2s依然延续了其高颜值设计,并带来了硬件上的不...

8月20日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坚果Pro2s全面屏手机,作为锤子科技去年卖的最好的Pro2的升级版,这次坚果Pro2s依然延续了其高颜值设计,并带来了硬件上的不小升级。今天我们带来了这款坚果Pro2s精美图赏,下面边看边聊吧。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1/10)

外观方面,坚果Pro 2S基本延续了上一代Pro2的设计风格,主要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另外配色也更为丰富。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2/10)

坚果Pro2s提供蓝、红、黑、白四种颜色可选,其中新增的红色和蓝色玻璃后壳还加入了炫光工艺,颜值更为突出。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3/10)

坚果Pro2s硬件方面的最大升级主要是处理器,由骁龙660升级到骁龙710,而售价1798元起,相比小米8 SE还便宜1元。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4/10)

坚果Pro 2S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采用索尼IMX 363传感器,拥有F/1.8光圈,支转持双核对焦技术、AI拍照技术等。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5/10)

红色版坚果Pro 2S中框取消了线性红线,更为简约。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6/10)

坚果Pro 2S底部对称式设计特写,细节到位。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7/10)

坚果Pro 2S正面配备6.01英寸1080P全面屏,比例为18:9,首次用上 了OLED屏幕。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8/10)

蓝色版背面特写。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9/10)

图为三色坚果Pro 2S真机图赏。

坚果Pro2s精美图赏 高颜值中端手机(10/10)

坚果Pro2s真机图赏,简单分享到这里,更多精彩,请关注坚果Pro2s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