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最新外形曝光 升降摄像头,屏占比超OPPO Find X

2018-08-22 09:01:56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6 条评论

跟华为Mate 20一样,小米即将发布的MIX3同样成为大家近段时间最关注的机型之一。作为小米今年最重磅机型之一,配置和功能上反倒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为一定不会很差,反倒是外形,...

华为Mate 20一样,小米即将发布的MIX3同样成为大家近段时间最关注的机型之一。作为小米今年最重磅机型之一,配置和功能上反倒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为一定不会很差,反倒是外形,是最在乎的。在OPPOvivo今年高举创新大旗的同时,小米受到的外界压力自然就大了很多。

小米MIX3最新外形曝光 屏占比超OPPO Find X
小米MIX3

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MIX3的设计已经定版,整体来说延续了前代的思路,但是主要是把提升屏占比放在第一位,这样带来的视觉效果更震撼,而用户也是最能感受到厂商创新的地方。

屏占比或达94.5% 升降摄像头加持

现在,有内部人士在贴吧爆料称,小米MIX3的设计已经定版有段时间了,这也就说它的设计确定了,简单来说就是,在MIX2S的基础上,缩减四个边的边框,据说上、左、右的边框宽度都控制在2mm左右,而底部的下巴宽度控制在4.7mm以内,也就是说比iPhone X下巴还要窄一些。

小米MIX3最新外形曝光 屏占比超OPPO Find X
之前MIUI 10暗示的小米MIX3外形

从爆料的消息中来看,小米MIX3的屏占比将达到了94.5%,其将超越Find X成为全球屏占比最高的机型,同时由于额头的被缩减的太多,前置摄像头如何摆放就是一个问题,而官方也是采用了升降镜头,整体风格跟NEX很相似,都是邱钛可以供应方案,只不过MIX3的放在机身中间位置。

有意思的是,国外爆料达人VenyaGeskin1也是送上了小米MIX3的外形渲染图,看起来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因为本身这种追求超级高屏占比的机型,在设计上能够特别大发挥的地方已经不是很多了。

小米MIX3到底什么时候发布?

至于大家关心的小米MIX3何时发布的问题,上述消息人士还透露,可能是在9月下旬了,因为MIX3在试产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解决需要一些时间,为了稳妥起见发布时间就放在了9月下旬,之前有消息称是在9月20日前后,现在来看还是相对很靠谱的。

小米MIX3最新外形曝光 屏占比超OPPO Find X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还显示,MIX3还有另外一个版本,可能会使用前置镜头屏下设计,但是这个也只是向外界秀肌肉而已,实际量产还达不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