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h系列线上线下正式发售 小米8降价现货应对

2018-08-20 09:26:54 来源:电脑百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8 条评论

8月20日0时,魅族16th系列线上线下正式发售,售价2698元起。该机之前在京东预约量超过100万,而魅族官网的预约量应该会更多(未公布),官方表示魅族16th的预约量同比魅族15暴涨339%。...

8月20日0时,魅族16th系列线上线下正式发售,售价2698元起。机之前在京东预约量超过100万,而魅族官网的预约量应该会更多(未公布),官方表示魅族16th的预约量同比魅族15暴涨339%

魅族16首发开卖1秒售罄 <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8降价现货应对
魅族16

所以,在今天凌晨首发开售时,该机在全平台1秒售罄。

根据现在魅族官网显示,魅族16开启了全款预订,下单付款后会在4-8周发货,而且每人限购一台。不过魅族强调,预订时的显示发货时间仅供参考,实际以具体发货通知为准,将加紧备货并更新发货时间。

 

魅族16首发开卖1秒售罄 小米8降价现货应对

如预订用户不满意发货时间拿牌,可根据个人需求随时申请退款,退款金额将在2个工作日内返回到支付账户。

另外,黄章日前在论坛表示,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经超过10万台,零部件已经加单到150万,但后加的零部件时间比较滞后。由此来看,在短期内,魅族16一机难求。

作为旗舰手机,魅族16th系列主打性价比,规格方面,它采用了18:9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下面再来看看友商小米8的最新消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