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3i常见问题汇总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2018-08-17 14:19:28 来源:花粉俱乐部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7 条评论

华为nova3i已经于8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主流产品,华为nova3i拥有着不俗的颜值和优秀的配置,首发的麒麟710处理器也很多关注。以下是华为nova3i常见问题汇总,你想了解的都在这...

华为nova3i已经于8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主流产品,华为nova3i拥有着不俗的颜值和优秀的配置,首发的麒麟710处理器也很多关注。以下是华为nova3i常见问题汇总,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欢迎大家评论区讨论。

华为nova3i常见问题汇总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一、外观配置类

1、nova 3i使用什么处理器,是否支持GPU Turbo?

答:华为nova3i搭载全新的麒麟710处理器,这也是华为首款采用12nm制程的芯片,采用八核心设计,拥有独立DAP、ISP,在图形处理和数据运算上都有大幅提升。同时搭载华为“黑科技”——革命性图形加速技术技术GPU Turbo,运行刺激战场、王者荣耀游戏,即使特效全开依旧可以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

2、麒麟710相对于麒麟659安全性能有多大提升,与麒麟970的安全性能有什么差别,是否一样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答:麒麟710 相比麒麟659新增了InSE安全模块;麒麟710和麒麟970安全能力一致。

3、 nova 3i是否支持人脸解锁?

答:支持。将人脸录入手机,可以用人脸代替密码快速解锁屏幕,非常的方便。

4、nova 3i包装清单是否带耳机和贴膜?

答:nova 3i的包装清单含耳机和保护壳,不带贴膜。nova 3i带耳机线,非常的良心。保护壳是硅胶软壳,质量很好,贴合很紧致。好评!

5、nova 3i的屏幕多大,后盖是什么材质?

答:nova 3i的屏幕为6.3英寸超大屏幕,边框很窄,无论是游戏还是看视频都非常棒。结构上采用了主流的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圆润的机身手感很优秀。蓝楹紫配色在光照下呈现出渐变的色彩。

华为nova3i常见问题汇总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6、nova 3i的摄像头像素是多少,拍照能力如何

答:nova 3i主打AI智慧四摄拍照,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200万组合,单反级虚化效果。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近500个智能场景识别,只需轻松一按即可获得精致照片。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nova 3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nova 3i的4G版本和6G版本有什么区别?

答:4G和6G是指手机运行程序时的内存。运行内存的大小直接决定了你在手机后台能开多少程序。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的APP基本上在十几个左右,4G内存的安卓手机已经足够应付。如果你喜欢在手机上安装大量APP、并且还玩大型游戏的话,推荐你买6G版本。

8、nova 3i的电池多大?

答:nova 3i的电池容量为3340毫安(典型值)。

其它功能支持相关:

  • SD卡扩展:支持。最高可支持256G

  • NFC:不支持

  • 红外遥控:不支持

  • 分屏:支持。

  • 应用分身:支持。

  • 陀螺仪:支持

  • 充电接口:USB 2.0

二、功能指导类


3D表情

1、nova 3i的3D Qmoji表情怎么使用?

答:打开手机中的相机,滑动下方的模式条,选择乐趣AR,然后点击3D Qmoji。然后你面对镜头做动作,里面的小动物也会随着你的动作而动。点击左上角的GIF还可以制作表情包分享给好友哦。

2、nova 3i的超级慢动作怎么拍摄?

答:打开相机,选择“更多”,找到“慢动作”。对准你要拍摄的物体,不要抖动,点击拍摄就可以。nova 3i的超级慢动作支持16倍慢放,可以助你轻松抓住美好瞬间。

3、nova 3i有哪些颜色,价格是多少?

答:nova 3i现在有亮黑、珍珠白、蓝楹紫等颜色,4+128GB的价格为1999元,6+64GB的价格为2199元。具体以华为商场参数为准。

4、nova 3i如何打开游戏助手?

答:用手机玩游戏过程中,经常会碰到画面不流畅、电话通知消息频繁或误触按键等问题,影响游戏的愉快心情,你可以试试游戏助手。

  1. 打开游戏助手,点击+号,选择要添加的游戏后,即可在进行这些游戏时使用游戏助手提供的功能。

  2. 玩游戏时切换“游戏加速”,游戏更流畅。

  3. 开启深度免打扰,所有通知均不在游戏界面显示。

  4. 选择消息免打扰,游戏中除来电、闹钟、低电量提醒外,其他通知均不在游戏界面上显示,仅通知指示灯会闪烁。 

华为nova3i常见问题汇总,你还有其它想了解的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