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真机曝光:配水滴刘海屏 骁龙670处理器

2018-08-16 11:48: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0 条评论

OPPO和vivo两个兄弟品牌在同一时间段发布新机并不稀奇,于是在OPPO R17官网发布之后、vivo X23也被曝光,并且于近日被网友在地铁上拍到新真机。...

vivo X23真机曝光:配水滴刘海屏 骁龙670处理器

OPPO和vivo两个兄弟品牌在同一时间段发布新机并不稀奇,于是在OPPO R17官网发布之后、vivo X23也被曝光,并且于近日被网友在地铁上拍到新真机。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vivo X23的新机采用了水滴异形全面屏,刘海比OPPO R17更小、下巴尺寸也不算宽,屏占比无疑比X21更高。据悉,该机屏幕尺寸达到6.4英寸、支持P3色域,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其他配置方面,vivo X23会搭载骁龙670处理器、屏幕指纹,据悉屏幕指纹会有较大升级,或许APEX的半屏指纹。另外,vivo X23或将采用可捕捉3D深度的TOF后置相机、并支持3X光学变焦,拍照能力无疑会进一步提升。

至于售价,相信会比X21略高一些、但低于NEX骁龙710版,作为一款面向时尚年轻群体的机型卖点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随着OPPO R17的发布,相信vivo也会很快官宣X23。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