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七夕大降价了,最低仅6888起

2018-08-14 14:16:1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4 条评论

还有一个月,苹果就要发布三款新iPhone了,最近打算买苹果手机的果粉十分纠结,等新机的价格肯定是不低的,现在入手iPhone怕不划算,毕竟每年新iPhone发布之后,前代产品都会进行降价。...

还有一个月,苹果就要发布三款新iPhone了,最近打算买苹果手机的果粉十分纠结,等新机的价格肯定是不低的,现在入手iPhone怕不划算,毕竟每年新iPhone发布之后,前代产品都会进行降价。不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哟。

七夕iPhoneX大降价了

九月三款新iPhone即将发布

按照苹果公司的往年惯例,新品发布,旧产品就会降价,不过小编发现,最近苹果手机又降价了

在苏宁天猫旗舰店,iPhone X降价了,最低仅6888起,相比上市之初的8388元起,降价幅度达到了1500元。而目前京东等电商平台,iPhone X售价普遍在7200元左右,可以说这次天猫上的6888元的价位,是目前国行版历史最低售价。

七夕iPhoneX大降价了

这次天猫正在进行七夕节-全球来电大促,主打 iPhone X 等电子类产品和家用电器,在页面上的「买贵必赔」,iPhone X 只需 6888,iPhone 8 Plus 64G 价格则为 5288 元,并且官方字样显示今日还会降至最低 5088 元。

由于iPhone X、iPhone 8 Plus等机型已经经历了多轮降价,即便是9月份新iPhone发布之后,留给它们的降价幅度也不会太大,因此近期打算换iPhone的果粉,不妨考虑先买先享受吧,另外七夕情人节到了,也是送她(他)礼物的好时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