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iPhone概念设计图:手机可折叠秒变笔记本

2018-08-11 11:03: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8 条评论

目前有关可折叠手机的消息沸沸扬扬,其中要数三星手机和华为手机这两个厂商相关可折叠手机的信息最多,而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呼声最高。那么难道iPhone就不会设计出可折叠手机吗?近...

目前有关可折叠手机的消息沸沸扬扬,其中要数三星手机和华为手机这两个厂商相关可折叠手机的信息最多,而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呼声最高。那么难道iPhone就不会设计出可折叠手机吗?近日外媒针对iPhone可折叠手机进行了猜想,发布了一组有关的概念设计图。

可折叠iPhone概念设计图:手机可折叠秒变<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a>

可折叠iPhone和之前三星和华为的可折叠手机的设计理念差不多,在正面会设计一块传统的屏幕,同时在这块屏幕上依然会保留刘海屏的设计,因为现在刘海屏已经成为了iPhone的经典标识,辨识度非常高。

非常有趣的是,在这组概念设计图中,可折叠iPhone的前置摄像头为双镜头设计,同时在刘海屏区域中保留了人脸识别等组件,该有的设计一样都不少。

可折叠iPhone概念设计图:手机可折叠秒变笔记本

之前的iPhoneX由于配备了人脸识别模块之后,就没有考虑屏下指纹识别解锁的设计。而在可折叠iPhone的设计上,外媒倒是希望可折叠iPhone能够配备上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模块。

可折叠iPhone机身依然是会采用玻璃材质设计,同时机身内部内置无线充电模块,但是可折叠iPhone是否会将无线充电速度提高还是未知,不过按照苹果的设计能力,想要提高无线充电速度也并不是难事。

可折叠iPhone概念设计图:手机可折叠秒变笔记本

可折叠iPhone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三镜头设计,自从华为P20Pro的后置三镜头发布之后,外媒都出奇的一致认为后置三摄像头即将成为后续手机的经典设计,同时也会成为主流设计,所以可折叠iPhone被外媒设计成后置三摄像头也并不奇怪了。

可折叠iPhone展开之后可以变成一部iPad,在合起来的时候就是一部标准的iPhone,这种概念设计可以将iPad和iPhone进行整合,这样可折叠iPhone更加具备竞争力,其外观设计的这个理念不可小觑。

可折叠iPhone概念设计图:手机可折叠秒变笔记本

除此之外,可折叠iPhone还可以将屏幕弯曲一定的角度,这样就可以秒便成一部笔记本,两块屏幕各司其职,其中一块屏幕的主要工作就是作为键盘的输入而使用,这个设计理念创新度确实非常高。

可折叠iPhone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你喜欢吗?如果这部可折叠iPhone真的上市发售,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