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旗舰机今晚发布 S pen成亮点

2018-08-09 16:21:09 来源:天极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2 条评论

今年三星旗舰机Galaxy Note9将会在美国纽约“Galaxy UNPACKED 2018”举行新品发布活动。然而Note9已没有神秘可言,Note9的外观、配置、渲染图已被多次曝光,甚至连No...

今年三星旗舰机Galaxy Note9将会在美国纽约“Galaxy UNPACKED 2018”举行新品发布活动。然而Note9已没有神秘可言,Note9的外观、配置、渲染图已被多次曝光,甚至连Note9的配件及价格都被曝光。

三星Galaxy Note9今晚发布 S pen成亮点
三星Galaxy Note9即将发布

  根据此前被爆出的信息,三星 Galaxy Note9将会采用6.4 英寸的AMOLED 屏幕,屏幕左右两侧采用了曲面设计。另外在配置上,三星Note9还会采用高通骁龙845/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6GB的运存和最高512GB的存储;1200万后置双摄像头配置,可变光圈技术可以使其在 f/1.5 和 f/2.4 间切换,同时Note9会为每一张照片优化对比度、白平衡、曝光量等参数。除此之外,Note9配备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IP68防尘防水及红膜扫描仪。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三星Note9的续航能力一定有保障。当然,售价方面肯定会有所提高,保守估计接近万元。

三星Galaxy Note9今晚发布 S pen成亮点
三星Galaxy Note9

  另外,作为亮点的S Pen有所升级。据了解,S-Pen将配备蓝牙功能,支持蓝牙拍照、音乐播放等功能。

三星Galaxy Note9今晚发布 S pen成亮点
三星Galaxy Note9 S Pen

  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除了网上曝光的信息之外,不知道三星会不会给我们一个更加惊喜的技术呢?今晚23:30分,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