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要凉了?高通骁龙855旗舰芯片已在调试中

2018-07-31 09:30:09 来源:雷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8 条评论

目前骁龙845是高通阵营中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包括三星、OPPO、vivo、小米在内的国内外一线手机厂商都不约而同地将其用在旗舰手机上,由此可见这款芯片的性能得到一致肯定。
高通...

目前骁龙845是高通阵营中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包括三星OPPOvivo小米在内的国内外一线手机厂商都不约而同地将其用在旗舰手机上,由此可见这款芯片的性能得到一致肯定。

高通下代骁龙855旗舰芯片已在调试中 骁龙845要凉了?
高通

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想体验安卓手机的顶级性能,那么冲着骁龙845而去准是没错。不过在下半年,再购买骁龙845手机或许就不太明智,因为性能更强的高通下代旗舰芯片骁龙855已经量产出货,搭载这款芯片的产品也已在路上。

近日,无论是推特知名数码博主Roland Quandt还是国内的微博博主@复读机002 ,都表示高通骁龙855芯片已经出货,并且国内外的一线厂商已经着手进行调试。骁龙845是去年12月发布的,但有厂商在10月就开始调试工作。这也意味着,6月底就已经有厂商对骁龙855进行调试,所以这款芯片的发布时间很可能会在9月上旬

高通下代骁龙855旗舰芯片已在调试中 骁龙845要凉了?

至于产品的具体亮相时间,还需要看手机厂商的发布节奏。快的话,很可能在11月底或者12月,我们就能见到搭载高通骁龙855的智能手机面世。

目前和骁龙855有关的消息并不多,可见高通对这款旗舰芯片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出色。高通骁龙855极有可能使用三星的7纳米工艺进行代工生产,而且支持5G网络。其他规格目前未有详细资料。

高通下代骁龙855旗舰芯片已在调试中 骁龙845要凉了?
骁龙855跑分

此外,早前在网络上流传疑似高通骁龙855的跑分成绩,而这款测试骁龙855的手机来自索尼。页面显示高通骁龙855的单核成绩突破了3000分,而多核成绩接近11000分,对比高通骁龙845提升非常明显

只不过,这张截图是由网友上传,目前在GeekBench数据库中找不到,所以不排除伪造的可能性。所以至今,我们已经没有确切的资料可以表明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会有何等性能表现。

制程升级的高通骁龙835达到了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平衡,不知道同样是制程升级的骁龙855能够再创佳绩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