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 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

2018-07-28 14:39: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9 条评论

不少花粉用户并不太了解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以至于拍摄出来的夜景照并不是那么满意。今天小编就来分享“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教大家如何使用超级夜景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目前有不少华为荣耀)旗舰机都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如华为P20/Mate10、荣耀10等,可以显著提升夜间手机拍摄体验。不过,不少花粉用户并不太了解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以至于拍摄出来的夜景照并不是那么满意。今天小编就来分享“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教大家如何使用超级夜景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 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
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

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

一、首先在支持超级夜景拍摄功能的华为手机中,打开“相机”,然后系统会自动进行AI场景识别,并切换到“夜景”模式。当然,用户也可手动选择“夜景”模式拍摄,如下图所示。

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 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

二、然后点击拍照按钮,并持稳手机,静待倒计时结束,如下图所示。

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 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超级夜景模式曝光时间比较长,倒计时一般4s左右,因此这段时间一定要拿稳手机,尽量避免晃动哦,否则可能会出现照片模糊现象,无法拍摄出令人满意的夜景照。

有条件的朋友,最好借助固定设备,比如,使用“三脚架”,这样才能发挥出“超级夜景”功能的魔力。

华为超级夜景除了要注意防抖外,还需要注意场景,以下拍摄场景。

不建议使用夜景模式拍摄的:

对于光照太强;或者具有灯光氛围的室内场景;

现场过于黑暗,完全无光的漆黑场景以及人来人往

车水马龙等场景并不适合使用超级夜景模式,易形成拖影、模糊、重影现象

华为超级夜景最佳拍摄场合:

视野宽广、场景宏大(建筑群、山顶俯拍、高层俯拍等)以及夕阳刚落;

华灯初上,蓝色天空、彩色云层作为背景,建筑灯光呈现绚烂的光影效果。

华为超级夜景怎么用 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
图为荣耀10超级夜景和AI拍摄对比

上就是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教程,对于花粉来说,只要知道,超级夜景模式需要防抖,另外需要注意选择适合的拍摄场景,并不是所有的时候都适合,在控制不好抖动或者场景不佳的情况下,超级夜景模式可能还不如AI模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