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支付宝工具想必很多年轻人都会实用,尤其是那些商户。我们知道支付宝功能是非常强大的,服务非常全面。对于线下商户来说,通过支付宝收款非常便捷,最近1-2年支付宝也大力推广商家收钱码服务和红包活动。不知道线下商户朋友知道吗?支付宝去年就上线了“多收多保”服务,小编洞察到线下很多商户对此功能了解非常少,有的商家甚至认为这是假的,不可能让你报销。那么支付宝多收多报在哪、支付宝多收多保是什么、支付宝多收多保如何开通等等。带着这些疑问,那么接下来的一文教你玩转支付宝多收多报。

支付宝多收多报在哪 一文教你玩转支付宝多收多报

  支付宝多收多报是什么?

  多收多保是支付宝为收钱码商家赠送保险福利的一项活动。

  对于商家来说,只需要线下收款,通过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款即可有激活领取门诊报销金额度,收款不同的顾客越多,额度就越大,也就是说收钱顾客越多,那么积累的额度就越多。

  那么有的朋友会问小编,门诊报销金是什么呢?这个是支付宝为收钱码商户免费赠送的一款免费门诊医疗保险产品,可保障被保险人本人因疾病、意外在大陆二级及其以上公立医院的门(急)诊看病的费用,包括诊疗费用、医药费、挂号费用等均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要记住是免费赠送的一项报保险医疗产品,我们不需要交保额,我们只需要通过收钱码收款就行了。

支付宝多收多报在哪 一文教你玩转支付宝多收多报

支付宝多收多报在哪 一文教你玩转支付宝多收多报g

  报销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