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或有512GB版本 售价高达1250欧元

2018-07-24 09:57:47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三星新一代安卓巨屏旗舰机皇Galaxy Note9即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各种传闻和泄露开始流传。今天,新的传闻指出 三星Galaxy Note9或有512GB超高存储容量版本,并且拥有8GB运存,其售...

三星新一代安卓巨屏旗舰机皇Galaxy Note9即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各种传闻和泄露开始流传。今天,新的传闻指出 三星Galaxy Note9或有512GB超高存储容量版本,并且拥有8GB运存,其售价也可能创下系列历史上的新高,达1250欧元(约合1462美元)。

Note-9-Leak-AH-02.jpg

传闻报道,称Note 9的起始配置容量将为128GB,售价为1050欧元,基础配色为黑、蓝、紫,而顶级配置则直接来到了512GB,欧洲市场将不会推出256GB版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