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i正式发布,首发麒麟710,网友:这次价格不坑了!

2018-07-19 09:33: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2 条评论

  华为这两年发展可谓是十分快速,凭借着强大的科研能力和机海战术,华为目前已经稳坐国行手机厂商老大的位置,整体出货量相当可观,而就在今天傍晚,华为也是在深圳举办了自家的新...

  华为这两年发展可谓是十分快速,凭借着强大的科研能力和机海战术,华为目前已经稳坐国行手机厂商老大的位置,整体出货量相当可观,而就在今天傍晚,华为也是在深圳举办了自家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华为nova3和华为nova 3i两款新机,而且款款都很给力。

  而在这两款给力新机中,更加意外的机型莫过于华为nova 3i,外观方面华为nova 3i采取了6.3寸“刘海屏”+2.5D玻璃机身设计,不仅颜值颇为养眼,手感也有不错体验。

  硬件方面首发了麒麟71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技术,标配4G+128G存储组合,高配6G+64G存储组合,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3340毫安电池,各个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这里重点说一下麒麟710处理器,作为华为新一代中端处理器,根据华为官方表示,麒麟710采取了12nm工艺制程,架构为4个A73+4个A53的八核设计,号称单核性能比麒麟659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而在GPU方面,比麒麟659基础性能要高1.3倍,安兔兔跑分方面为13万分,整体性能持平骁龙660。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华为nova 3i也是颇为给力,4G+128G版售价为1999元,6G+64G版售价为2199元,相比前代华为nova 3e,麒麟659+4G+64G卖到1999元的价格来说,华为nova 3i这次的定价还是比较良心的,不少网友也是表示这次价格不坑了,小伙伴们,对于华为nova 3i你怎么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