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升降相机有多BT?小姐姐踩上跳完芭蕾

2018-07-13 18:34:12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1 条评论

京东另类科学实验室最近就挑战了NEX前置摄像头模组的承重抗压性,测试方法确实“够脑洞”,用8台处于前置镜头始终打开状态的NEX围成圆圈,中间悬空,放置一整块玻璃,也就是说完全由NEX前摄来对玻璃进行承重。...

通过采用升降式相机模组、全屏幕发声技术、OLED屏等,vivo NEX做到了91.24%的屏占比,正面视觉冲击力颇高。

不过,作为一个对多数人来说极为新鲜的技术元素,前置自动升降相机的可用性、耐用性依然饱受关注。

京东另类科学实验室最近就挑战了NEX前置摄像头模组的承重抗压性,测试方法确实“够脑洞”,用8台处于前置镜头始终打开状态的NEX围成圆圈,中间悬空,放置一整块玻璃,也就是说完全由NEX前摄来对玻璃进行承重。

随后,美丽的舞者跳上玻璃桌开始芭蕾表演

vivo NEX升降相机有多可靠?支起一张能跳芭蕾的玻璃桌

据测算,玻璃净重40Kg,每台NEX的摄像头需承重5kg,舞者重50Kg,登台后静止状态下,每台Nex需承重11.25Kg。

表演期间,起跳离玻璃面最大可以超过20cm,落地压力为个人2倍,换算后,每台NEX最大承重升至17.5Kg。

最后,舞者不仅完成了表演,随意抽出的测试用机同样可以正常使用。

据可查资料,NEX升降结构能够承受45kg伸出状态侧面推力,精密步进马达可实现连续升降50000次无故障,这下大家放心了吧?

vivo NEX升降相机有多可靠?支起一张能跳芭蕾的玻璃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