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屏占比?小米MIX3概念机曝光 网友:肯定假的!

2018-07-13 16:52: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5 条评论

今年上半年国内各大手机品牌展开了对全面屏手机的新一轮军备竞争,这类产品配置不仅越来越强,在设计上也变得更加的多元化甚至奇思妙想,华为P20 Pro、vivo NEX以及OPPO Find X便...

今年上半年国内各大手机品牌展开了对全面屏手机的新一轮军备竞争,这类产品配置不仅越来越强,在设计上也变得更加的多元化甚至奇思妙想,华为P20 Pro、vivo NEX以及OPPO Find X便是很好的例子。这些机型的出现相信给小米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毕竟自己是国内全面屏手机的发起者,而下半年的小米MIX3更意味着它能否捍卫自己的地位。

小米MIX3概念机曝光 99%屏占比 网友:肯定假的!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IX3概念设计图,一眼看过去这款小米MIX3概念机还是有着浓厚的小米MIX系列味道的,其正面搭载了一块全面屏屏幕,由于使用了COP封装技术所以取消了下巴。配合上超窄边框该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9%,相对MIX2S还是有着明显提升的。细节上,MIX3概念机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回事继小米8探索版之后小米第二款支持这项技术的产品。

机身方面,小米MIX3概念机会延续陶瓷背板+金属中框的组合,由于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所以没有了后置指纹识别开孔。配色上该机保持了黑色以及白色两款。值得注意的是,MIX3概念机背面搭载了和华为P20 Pro相似的后置三摄,主镜头像素为4000万。这组镜头可以为MIX3带来更好的夜间拍照以及更高的变焦,传闻三星苹果明年也要推出类似的产品。

小米MIX3概念机曝光 99%屏占比 网友:肯定假的!

有趣的是,小米MIX3还拥有类似于vivo NEX的机械式升降前置镜头。毕竟没有了下巴这样的设计可能是目前最好的方案了。这颗前置镜头的工作原理基本和vivo NEX一致,同时也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实时美颜。

至于配置方面,小米MIX3概念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 RAM,相同的也会推出8G RAM的尊享版。此外该机会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QC4.0快充,以此带来更好的续航。当然,小米MIX3概念机也会支持无线充电、NFC卡片以及红外遥控功能。

小米MIX3概念机曝光 99%屏占比 网友:肯定假的!

简单来看,小米MIX3概念机相对小米MIX2S升级还是很明显的,无论是设计、功能都有了提升。而如果下半年的产品真的是这样,你还会考虑其他品牌的产品么,尤其是廉价版的iPhone X。

网友热评:

概念机而已何必当真呢?就凭99%屏占比 就肯定是假消息 今年没有哪个厂商能量产 概念机都困难!

概念机永远是那么美,99%屏占比!概念机吹牛逼不上税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