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A8+升级安卓8.0 支持VoLTE

2018-07-11 10:13:08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5 条评论

根据外媒消息,三星已经开始推出针对Galaxy A8/A8+的安卓8.0系统,虽然更新仅在某些国家/地区提供,但相信很快就会向全球进行推送。...

  Galaxy A8/A8+(2018)是三星推出的最新中端机型。不过,它却配备了安卓7.1.1系统,而且目前还没有升级安卓8.0系统。

  根据外媒消息,三星已经开始推出针对Galaxy A8/A8+的安卓8.0系统,虽然更新仅在某些国家/地区提供,但相信很快就会向全球进行推送。

a€œGalaxy A8 8.0 Android 8.0a€çš„图片搜ç′¢结果

三星 2018版GALAXY A8+

  该机升级安卓8.0系统后新增对VoLTE支持,不过杜比全景声却没有支持,可能是因为它仅适用于有线和蓝牙音频。目前,三星Galaxy A8/A8+(2018)可以在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等地区获得安卓8.0的更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