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升级GPU Turbo图文教程 荣耀10如何升级GPU Turbo?

2018-07-06 16:12:0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1 条评论

前不久的荣耀Play的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一项“吓人的技术” GPU Turbo,它能显著提升手机游戏体验。而目前有不少华为(荣耀)手机都支持升级GPU Turbo,来提升游戏体验...

前不久的荣耀Play的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一项“吓人的技术” GPU Turbo,它能显著提升手机游戏体验。而目前有不少华为(荣耀)手机都支持升级GPU Turbo,来提升游戏体验。下面本文以“荣耀10”为例,教大家如何升级GPU Turbo,教程如下。

荣耀10如何升级GPU Turbo 图文升级教程
荣耀10

GPU Turbo是一项系统层面的软件优化技术,因此荣耀10要体验GPU Turbo,主要是通过升级手机系统来实现。

6月28日,荣耀10面向首批花粉开启GPU Turbo升级公测,7月15日将正式全网推送升级。因此,在7月15日之前,如果荣耀10要体验GPU Turbo,需要先报名参与公测,之后进入系统设置,找到“系统更新”,升级到最新版,就可以体验GPU Turbo游戏加速功能了,如下图所示。

荣耀10如何升级GPU Turbo 图文升级教程

由于7月15全面开发升级时间马上就要到了,还没有参与“公测”的朋友,不妨等等7月15日再升级。

目前,华为已经完成了以下机型GPU Turbo适配,对于老设备可以通过升级系统,体验最新的GPU Turbo游戏加速技术,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荣耀10如何升级GPU Turbo 图文升级教程
支持升级GPU Turbo的机型

最后提醒下,从目前花粉公测体验来看,升级GPU Turbo支持后,大不等热门游戏,游戏帧数提升明显。不过,目前也需要注意一下,荣耀10在升级系统新版本和游戏新版本后,刺激战场部分用户可能出现马赛克现象,这应该是一个小Bug,还需等待优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