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i碧玉青版开售:支持GPU Turbo的千元小屏机

2018-07-05 09:37:2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5 条评论

荣耀9i是荣耀6月份发布的一款新机,同时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华为最新的技术GPU Turbo,而荣耀9i则是支持该技术,售价1399元起。荣耀9i提供了碧玉青、梦幻紫、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

荣耀9i是荣耀6月份发布的一款新机,同时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华为最新的技术GPU Turbo,而荣耀9i则是支持该技术,售价1399元起。

荣耀9i碧玉青开售:1399元起

荣耀9i提供了碧玉青、梦幻紫、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色,作为新配色的碧玉青,则是会在今天10点08分开售。

外观方面,荣耀9i背部为2.5D玻璃圆润机身,使用12层纳米级工艺,而碧玉青版本的玻璃背壳和边框均采用青色,颇为吸睛。

另外就是该机的配置,采用5.84英寸显示屏,单手可握持,搭载麒麟659芯片,配备4GB内存,支持GPU Turbo技术。

荣耀9i碧玉青开售:1399元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