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和小米8真机对比图 网友:边框比小米8窄多了

2018-07-05 09:11: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7 条评论

或许是快要发布的缘故,黄章最近频频在论坛爆料有关魅族16的消息,而现在他放出了首张魅族16的真机照片,至少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黄章在论坛中晒出的只是魅族16局部照,但是我们基...

或许是快要发布的缘故,黄章最近频频在论坛爆料有关魅族16的消息,而现在他放出了首张魅族16的真机照片,至少还是相当不错的。

黄章放出魅族16和<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8真机对比图 网友:边框比小米8窄多了

虽然黄章在论坛中晒出的只是魅族16局部照,但是我们基本可以确认,魅族手机是配备屏下指纹的,同时黄章还着重夸了自家手机的一个亮点,那就是边框足够窄

黄章在帖子中强调,魅族16的边框相比其它品牌还是要窄出不少,而他们还会继续做窄的,而眼尖的网友发现,对比的机型正式小米8。

黄章放出魅族16和小米8真机对比图 网友:边框比小米8窄多了

从实际对比的图来看,魅族16的边框的确要比小米8窄出不少,而不少用户也是对这个技术很认可,觉得如果售价不贵可以考虑换机。

之前黄章陆续爆料的细节显示,魅族16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要比小米8、iPhone X高出很多,同时售价在3000元以内,会比小米8更有竞争力,起步是6GB内存等等。

黄章放出魅族16和小米8真机对比图 网友:边框比小米8窄多了

而除了魅族16外,黄章还在准备魅族16 Plus,其配备的是6.5英寸屏幕,同样是骁龙845处理器,不过内存会是8GB起步,售价可能是3300元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