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正式开售:售价2099元

2018-07-03 09:19: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1 条评论

今天(7月3日)上午10点,小米的“来自未来的礼物”正式开售,也就是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除了定制版的手机以外,该套装内拥有限量版金属铭牌,定制保护壳、移动电源,专...

今天(7月3日)上午10点,小米的“来自未来的礼物”正式开售,也就是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

除了定制版的手机以外,该套装内拥有限量版金属铭牌,定制保护壳、移动电源,专属主题等,而且每台手机都有全球唯一的编号。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正式开售:2099元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基于原版小米6X,但配色和图案不同,采用梦幻初音绿配色,搭配白色前面板,背部印有初音未来的形象。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仅提供6GB内存、64GB存储一种配置版本,售价为2099元,比普通版贵300元。

另外,目前该机的预约量已经超过200万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