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Helio P23和联发科P22区别对比 联发科P22和P23哪个好

2018-07-02 16:58:4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7 条评论

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关于联发科Helio P23和联发科P22区别对比,来看看联发科P22和P23哪个好,详情如下。对于手机CPU来说,决定体验的主要是CPU性能、GPU图形性能、功耗、网络基带...

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关于联发科Helio P23和联发科P22区别对比,来看看联发科P22和P23哪个好,详情如下。

联发科P22和P23哪个好 联发科Helio P23和联发科P22区别对比

对于手机CPU来说,决定体验的主要是CPU性能、GPU图形性能、功耗、网络基带、快充支持等方面,下面首先来看看联发科Helio P20和联发科P22详细参数对比。

联发科Helio P23与联发科Helio P22区别对比
对比机型 联发科Helio P23 联发科Helio P22
生产工艺 16nm FinFET 12nm
CPU构架 8个A53 最高主频2.3GHz 4个2.0GHz A53大核+4个1.5GHz A53小核
GPU型号 Mali G71 MP2 770MHz PowerVR GE8329
内存规格 LPDDR4x
存储规格 eMMC5.1  
网络支持 LTE Cat.7/13 Cat.13
双摄支持 支持
全面屏支持 不支持 支持

从Soc规格对比来看,联发科P22优势并没有明显,主要在工艺方面占据优势,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查菊任何优势。

还是比较明显的,很显然联发科P22更为突出,更符合当前的生产工艺。

联发科还称,P22“提供AI加速体验”,通过支持TensorFlow,TF Lite,Caffe和Caffe2等通用AI框架,还支持“AI加速相机体验,包括Face ID面部解锁”(这不是苹果的商标吗?),“智能相册”,“单相机以及双相机景深功能”。

很显然联发科P22更符合当前的发展需求,而联发科P23就过时了,不适合当前发展需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