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骁龙710新机曝光 黄章发狠让小米8很心慌

2018-07-02 09:10:1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6 条评论

曾经的魅族,凭借MX梦想系列,在国产手机中的2000元价格段占据着核心的地位,但是他们并没有迎头而上,错失了继续壮大自己的机会,结果就是华为、小米、OPPO和vivo集中爆发,并最终成为...

曾经的魅族,凭借MX梦想系列,在国产手机中的2000元价格段占据着核心的地位,但是他们并没有迎头而上,错失了继续壮大自己的机会,结果就是华为小米OPPOvivo集中爆发,并最终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梯队,而没有进入这个集团的厂商,将会被继续边缘化。

魅族骁龙710新机曝光 黄章发狠让小米8很心慌

魅蓝肆意在千元机发展的同时,对于现在的魅族来说,就必须重新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应有的利润,让企业能够持续健康的发展,而现在的魅族也急需一款相对成功的产品来拯救,不然可能免不了还要继续裁员了,在持续推进魅族16的同时,黄章也在打造性价比更高的2000元档机型。

骁龙710新机整装待发

之前小米曾公布,小米8系列上市18天出货量超过100万台,这其中包含了小米8和小米8SE,虽然官方没有公布两者出货的比例,但是从实际情况看,小米8SE扛起了整个系列出货的重担,毕竟1799元起的售价,配上骁龙710的处理器,性价比十足的它还是非常容易吸引用户,而黄章显然也是洞察到了这一切。

魅族骁龙710新机曝光 黄章发狠让小米8很心慌

对于魅族来说,他们也要打造一款这样高性价比的机型,并且要以小米8SE作为竞争目标,这样吸引用户目光的同时,还能转化为销量,而黄章也是自曝,这款手机除了搭载骁龙710外,还会6+64GB起步,不过不会像魅族16系列那样,标配屏下指纹,屏幕在6寸左右,会在今年8月份上市。

黄章用高性价比赌魅族销量

从产业链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除了在准备魅族16系列外,这款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新机也在同步准备中,最快会在7月底或者8月初发布,上市时间锁定在8月底,目前试产已经开始,为的是准备相对较多的货量供首发销售。

魅族骁龙710新机曝光 黄章发狠让小米8很心慌

那么这款基于骁龙710新机,会卖多少钱呢,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会跟小米8 SE一样是1799元起,不过配置却要比后者高很多,要知道小米8SE 1799元对应的只是4+64GB存储组合,而6+64GB的要价是1999元,这样一来等于魅族便宜了200元,其也会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传感器是IMX363。

对于黄章来说,魅族16系列他们同样要以小米8为竞争对手,骁龙845、屏下指纹、6+64GB存储,非刘海屏等等,价格坑能要比2699元小米8标准版便宜200元,这一切都可以看作是黄章欲用性价比来堵销量,就看那些老煤油们是不是会重新来买单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