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告iPhone输入法侵权 向苹果索赔120万

2018-06-30 08:58: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4 条评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北京九宫混音呈列公司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苹果涉嫌在iPhone上侵犯了他们的输入法专利。报道中提到,苹果侵犯的是九宫混音呈列公司的ZL200510055346.2专利,这...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北京九宫混音呈列公司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苹果涉嫌在iPhone上侵犯了他们的输入法专利。

报道中提到,苹果侵犯的是九宫混音呈列公司的ZL200510055346.2专利,这是一种一种小键盘上数字编码的汉语拼音和注音多字连续输入法,而苹果在没有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在iOS 10、iOS 11中疯狂使用,这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侵犯。

对此,九宫混音呈列公司给出的请求是,要求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等手机停止侵权,同时他们还要求苹果在App Store中供用户下载的搜狗输入法App也落入涉案专利权利要求保护范围。

这个官司正在进行中,而受害方要求苹果赔偿至少120万的费用。

中国公司告iPhone输入法侵权 向苹果索赔120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