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9999元!OPPO Find X国行正式发布:7月13日开卖!

2018-06-29 22:27: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1 条评论

6月29日消息 在今天下午的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上,OPPO正式发布Find X未来旗舰手机,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全隐藏的3D摄像头,另外就是屏占比达到93.8%的曲面全景屏...

6月29日消息 在今天下午的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上,OPPO正式发布Find X未来旗舰手机,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全隐藏的3D摄像头,另外就是屏占比达到93.8%的曲面全景屏。

OPPO Find X标准版售价为4999元,Find X超级闪充版售价为5999元,Find X兰博基尼版售价为9999元。Find X标准版即日起全面开启预约,7月13日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售。Find X超级闪充版、兰博基尼版以及O-Free无线蓝牙耳机将于8月上市。

OPPO Find X国行正式发布:最高售价9999元天价

OPPO与Automobili Lamborghini达成手机独家全球战略合作,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黑色玻璃的机身上,使用了独特工艺实现了碳纤维纹理,从手机后盖的边缘开始向中间渐变,由深至浅。整体机身因渐变而富有层次和韵律感,如宝石般灵动而深邃。

OPPO Find X国行正式发布:最高售价9999元天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