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 Pro全面屏评测 红米6 Pro值得买吗?

2018-06-25 17:19: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6 条评论

6月24日晚上,小米发布了此前已经曝光的“红米6 Pro”千元新机,它是目前最便宜的小米刘海全面屏手机,依然走的是性价比路线。...

6月24日晚上,小米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此前已经曝光的“红米6 Pro”千元新机,它是目前最便宜的小米刘海全面屏手机,依然走的是性价比路线。由于这次发布会仅仅是线上低调发布,并没有召开发布会,以至于很多米粉对这款手机缺乏全面了解,那么红米6 Pro值得买吗?下面本文将通过“红米6 Pro全面屏评测”,带大家全面了解下。

红米6 Pro值得买吗?红米6 Pro全面屏评测
红米6 Pro全面屏评测

一、配置参数

或许是由于小米今年要上市的缘故,小米今年发布了众多手机。比如,这款红米6 Pro依然是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它与红米5 Plus、红米S2均为同款芯,并且外观设计、售价也差不多,存在比较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以至于不少网友吐槽小米又开始走向了魅族的老路。对于这个结论,小编先不发表意见,先来看看红米6 Pro价格、硬件配置等基本信息吧。

红米6 Pro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5.84英寸2280x1080分辨率 19:9全面屏(432 PPI,对比度1500:1,500(typ)nit 亮度)
CPU型号 高通骁龙625
RAM内存 3/4GB
ROM存储 32/64GB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
电池容量 4000mAh(支持5V/2A充电)
网络制式 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MIUI 10(基于Andorid 8.1)
机身尺寸 149.33x71.68x8.75mm(178g)
机身颜色 赤焰红、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曜石黑(金属机身)
参考价格 999元/1199元/1299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AI双摄、AI人脸解锁、4000mAh大容量、AI语音助理


首先是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红米6 Pro提供3个版本可选,主要是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和价格不同,其它方面则完全相同,具体区别如下:

3+32GB 999元;

4+32GB 1199元;

4+64GB 1299元

6月24日晚上线上发布之后,就已经悄然开启了预约,6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上市。

红米6 Pro值得买吗?红米6 Pro全面屏评测

硬件方面,红米6 Pro看点并不多,作为一款骁龙625手机,售价也属于目前主流的1000价位左右,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小米手机一观的特点。其它方面,红米6 Pro基本和红米5 Plus、红米Note5等千元机类似,大容量电池、双摄像头等,基本都是延续了之前红米千元机的特性,硬件上并没有什么新的卖点。

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屏幕、性能、拍照、系统、续航、竞争力分析等方面展开全面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