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国行版即将发布:6月29日北京亮相

2018-06-24 11:55:5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2 条评论

OPPO对外发布新品邀请函。OPPO新旗舰Find X国行版将于6月29日下午2点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正式亮相。...

OPPO对外发布新品邀请函。OPPO新旗舰Find X国行版将于6月29日下午2点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Find X屏占比达到93.8%,为行业领先,据悉,本次OPPO 的发布会主题是“探索无镜之境”,也暗指了新旗舰的高屏占比。

6月29日北京见 OPPO Find X国行版即将发布

官方介绍,OPPO Find X采用了曲面全景屏,屏幕尺寸为6.42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9.5:9。

为了实现正面“近乎全是屏”的视觉效果,OPPO Find X创新性的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摄像头隐藏于手机内部,当你需要拍照或者解锁时,摄像头会秒速探出,完成操作后会自动归位。

而且OPPO Find X还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

不只是解锁,OPPO Find X还支持移动支付,支付宝付款仅需看一眼就支付,无需输入密码,简单快捷。

硬件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30mAh。

6月29日,OPPO Find X国行版价格将同步揭晓,多少钱你会考虑购买呢?

6月29日北京见 OPPO Find X国行版即将发布

6月29日北京见 OPPO Find X国行版即将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