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全面屏定制手机推荐 2018定制版手机有哪些?

2018-06-23 09:18:5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14 条评论

数码电子产品从来不乏定制版,有节日特别版,有明星签名版,甚至还有与奢侈品牌联合设计版。抓住那一小撮有特别情怀的人的同时,让自身的产品拥有更多的亮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今年...

数码电子产品从来不乏定制版,有节日特别版,有明星签名版,甚至还有与奢侈品牌联合设计版。抓住那一小撮有特别情怀的人的同时,让自身的产品拥有更多的亮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今年的定制版手机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参考价格:6月29日揭晓(预计万元左右)

6月20日凌晨,OPPO在法国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未来旗舰OPPO Find X手机,分为旗舰版和兰博基尼定制版。拥有专属的包装以及仿跑车碳纤维材质的机身纹理设计,同时还搭载Super VOOC闪充,快充规格高达10V/5A,额定功率达到了50W,电量从0%充满到100%,大约只要35分钟,堪称目前全球最牛的快充技术。

1.jpg

OPPO Find X配6.42英寸19.5:9 1080P+ AMOLED曲面全面屏,采用三窄边框+曲面+和iPhoneX一样的COP封装技术,屏占比高达93.8%,是目前全球屏占比最高的智能手机,同时背面3D玻璃依然采用渐变色工艺,颜值惊艳。

2.jpg

OPPO Find X兰博基尼跑车定制版,有类跑车造型设计,目前最牛的50W超级快充,同时还有骁龙845顶级配置,整体表现抢眼。当然,这么一款高大上的旗舰机,售价自然不便宜,预计要上万元,国行版确切售价在6月29日会正式公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