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8年6月19日起,支付宝用户参与天天领红包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随机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对于部分运气好的朋友,除了可以领取支付宝红包,还额外有余额宝消费红包,购物更实惠。那么,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如果您领取到余额宝红包,不妨具体来看看使用方法吧。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使用方法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领取方法

  近日,支付宝对红包功能升级,今后用户有机会领两个红包了,多了一个余额宝红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不能100%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而且用户单次获得的余额宝消费红包的金额及个数均为系统随机派发。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使用方法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使用方法

  如果你在领取支付宝红包运气好,还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的话,该如何使用呢?

  首先,余额宝消费红包仅限余额宝付款时使用,包括线下、线上付款,比如实体店、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等。

  其实,很简单,只要是在线上或线下购物消费的时候,选择余额宝付款时,当消费额大约消费红包时,即可使用余额宝消费红包,这样消费就更实惠不少,如下图所示。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使用方法

  以上就是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领取与使用方法,现在都明白了吧,如果你领取到了,一定要记得用来省钱消费哦。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