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手机正式发布 全隐藏式3D摄像头 售价999欧元起!

2018-06-20 08:55:4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今天凌晨,OPPO Find X手机正式发布!官方表示,Find系列代表着OPPO对科技与艺术之美的不断探索,以及对手机未来发展的深度思考。时隔四年后,OPPO Find X以正反无孔、超凡一体的全新...

今天凌晨,OPPO Find X手机正式发布!官方表示,Find系列代表着OPPO对科技与艺术之美的不断探索,以及对手机未来发展的深度思考。

时隔四年后,OPPO Find X以正反无孔、超凡一体的全新形态亮相,O-Face 3D结构光的深度应用更是以科技之力提升用户体验。OPPO Find X不仅是时隔多年后的全新作品,更是代表了OPPO对于至美设计以及未来科技无止境的探索。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全隐藏式3D摄像头+999欧元起!

OPPO Find X配备“曲面全景屏”,消失的“刘海”、极窄的“下巴”以及圆润曲面的边缘,实现93.8%屏占比,让屏幕几乎填满全部的正面空间,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全面屏视觉体验与美的享受。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全隐藏式3D摄像头+999欧元起!

OPPO Find X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让OPPO Find X视觉盈润而又手感饱满。独特“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渐变色和机身背部的3D弧度完美结合,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的色彩向周围渐变,光影流动之下呈现出绝无仅有的艺术之美。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全隐藏式3D摄像头+999欧元起!

OPPO将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此结构上,不需要时用隐藏保持整体机身的纯粹一体,需要时升起带来科技体验,一升一降之间蕴含着“有生命力的静美”。同时,产品团队针对双轨潜望结构进行了严格测试,可感知手机跌落并自动收回双轨潜望模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