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公交周卡”服务,目前支持郑州、西安、石家庄、泰安、安阳等城市,未来会有更多城市支持,最大的亮点在于支付宝手机扫码乘坐公交功能有优惠,相当于打7折。支付宝公交周卡怎么用?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支付宝花呗五折公交周卡购买使用方法。

支付宝公交周卡怎么用 花呗五折公交周卡购买使用方法
手机支付宝扫码乘公交

支付宝花呗公交周卡购买使用攻略: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然后依次进入「我的」->「花呗」界面;

支付宝公交周卡怎么用 花呗五折公交周卡购买使用方法

2、然后在「花呗权益」就可以找到“公交周卡”,购买后可获得14张0.3元的乘车优惠券。

最后在出行的时候,使用支付宝扫码刷公交就自动抵扣优惠了。

此外,西安地区的网友还可以继续购买6.99元的花呗出行5折周卡,公交地铁通用,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支付宝花呗五折公交周卡购买使用方法,要体验这项优惠,需要满足你在所支持的地区,另外所在城市支持手机扫码乘坐公交功能,才能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