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特效是微视最近推出的一个功能,如果你想拉大长腿,却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话,不妨看看小编带来的微视长腿设置教程吧,瞬间让你的长腿变得更有魅力。

微视长腿功能在哪 微视长腿功能使用教程

微视长腿功能在哪?使用教程

长腿功能,是微视最新版本上线了一项实用功能,这个实时长腿新功能可帮助用户在录制视频时一键调节腿部长度,轻松修饰自己身材比例,而微视也成为国内首款自研瘦腿的短视频APP。

那么,这个长腿功能在哪呢,只要打开最新版微视,开屏广告就介绍了“实时长腿”这个新功能。

微视长腿功能在哪 微视长腿功能使用教程

打开微视的拍摄按钮后,点击滤镜就能看到“长腿”效果,可以拖动下方的条形来选择不同程度的效果。下面的gif图是微视的效果。

有过PS或者美图秀秀来拉长双腿的人可能会记得,如果技术不好的话,P出来的双腿和环境可能不搭。比如拉伸双腿的时候把周边环境也拉变形了,这种长腿很容易被识破。

微视长腿功能在哪 微视长腿功能使用教程
微视使用长腿效果前后对比

目前市面大部分美图类APP都能支持人像照片的腿部长度调整,但在实时视频录制中实现长腿效果,相信也是一个令大部分女生心动的功能。

在微视新版本下,用户拍摄时只需要在“滤镜”功能下选取“长腿”,拖拉比例条就可以一步完成腿部长度调整,灵活修饰自己在动态视频中的身材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