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正式开售:6GB内存+64GB存储 售价3999元

2018-06-12 14:29:19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9 条评论

6月12日,黑莓官方宣布,黑莓KEY2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安全,官方介绍黑莓KEY2提供DTEK+BID技术全方位防护,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而且黑莓KEY2还加入了智能短信功...

6月12日,黑莓官方宣布,黑莓KEY2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安全,官方介绍黑莓KEY2提供DTEK+BID技术全方位防护,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黑莓KEY2开售:3999元

而且黑莓KEY2还加入了智能短信功能,它可实现特征值预览、URL预览、骚扰拦截、快速退订功能,快速识别欺诈网站以及工资隐藏功能,防止用户误点泄露个人信息,针对垃圾营销信息进行一键退订和拉黑号码功能,防止二次骚扰。

除了引以为傲的安全特性,黑莓KEY2还继承了上一代的经典设计,其配备QWERTY全键盘,背部是经典菱形纹理防滑后壳,中框为7系航空铝材。

硬件配置:4.5英寸显示屏、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1200万双摄、3500mAh电池、安卓8.1系统等。

黑莓KEY2开售:3999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