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廉价版设计图曝光 售价或4500元左右

2018-06-12 08:52: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7 条评论

作为今年的一个主角,iPhone X廉价版同样很受用户关注,毕竟这个系列是用来接替iPhone 8,售价上则更加的平易近人,而外形上大家也可以放心了,依然是刘海全面屏+人脸识别功能。延迟...

作为今年的一个主角,iPhone X廉价版同样很受用户关注,毕竟这个系列是用来接替iPhone 8,售价上则更加的平易近人,而外形上大家也可以放心了,依然是刘海全面屏+人脸识别功能。

iPhone X廉价版设计图曝光 售价或4500元左右

延迟发布 为高价iPhone X让路

从产业链最新给出的消息来看,苹果已经初步决定,把廉价版iPhone X的上市时间放到10月份以后,这样一来可以准备更多的量,二来也是为新一代iPhone X留下更多的市场关注度,并让用户最终选择购买,而不是苦等它。

其实从这个决定上我们也已经看出,苹果更愿意要的是利润,而不是销量,廉价版iPhone X如果先推出,那么必然会卖的相当不错,但是这势必会削弱高价款的新iPhone X系列,所以这个调整就是为了保利润。

设计图曝光 后置单摄依然刘海屏+人脸识别

现在,外媒彭博社送出了所谓iPhone X廉价版的设计图,其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外形并没有因为过于便宜而进行缩水,依然是全面屏+人脸识别,并且底部同样没有下巴,整体风格跟2017款的iPhone X完全一致,就是屏幕略大了一些,毕竟是6.1英寸。

iPhone X廉价版设计图曝光 售价或4500元左右

虽然外形没有缩水,但是为了平衡成本,iPhone X 6.1英寸版屏幕并非OLED,而换成了LCD,同时背部也是单摄像头,而硬件配置上只是维持上一代iPhone X的水平,但即便这样,最终的售价维持在iPhone 8系列上的它,依然会是很多用户的心头爱,毕竟iPhone X高价款的价格真是太贵了。

iPhone X廉价版设计图曝光 售价或4500元左右

如果iPhone X廉价版推出后,其售价是多少钱你觉得是合适的?之前的消息显示,其价格可能是6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不到4500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