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已被锁定或停用解决办法 Apple ID已被停用怎么解除

2018-06-11 09:11: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1 条评论

今天有果粉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在APP Store中下载安装微信的时候,提示“您的Apple ID已被停用”,导致无法正常安装微信,不知道如何回事。那么,对于Apple ID已被停用是...

今天有果粉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在APP Store中下载安装微信的时候,提示“您的Apple ID已被停用”,导致无法正常安装微信,不知道如何回事。那么,对于Apple ID已被停用是怎么回事,怎么解除呢?下面就来分享下Apple ID已被锁定或停用的一般解决办法。

Apple ID已被停用怎么解除 Apple ID已被锁定或停用解决办法

Apple ID已被停用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如果您或其他人输入您的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帐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就会导致您的 Apple ID 会自动锁定以保护您帐户的安全,并且您无法登录任何 Apple 服务,因此就会看到这种“Apple ID已被停用”或“Apple ID已被锁定”提示。

Apple ID已被停用怎么解除 Apple ID已被锁定或停用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是,在验证您的身份之后,您可以解锁 Apple ID,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Apple ID已被锁定或停用解决办法

如果您的 Apple ID 出于安全原因而被锁定,您可能会看到以下警告之一:

●“出于安全原因,此 Apple ID 已被停用”

●“您无法登录,因为您的帐户已出于安全原因而被停用”

●“出于安全原因,此 Apple ID 已被锁定”

当您看到上述任何警告时,请前往 iforgot.apple.com,然后使用现有密码解锁帐户或重设密码。多次尝试解锁帐户但仍不成功后,您的 Apple ID 仍将保持锁定状态,您可以第二天再试。

Apple ID已被停用怎么解除 Apple ID已被锁定或停用解决办法

如果您使用双重认证,则需要使用受信任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解锁 Apple ID。如果您知道恢复密钥,可以用它来帮助重新获得帐户的访问权限。

更改密码后,您可能需要在 iCloud 设置中以及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的所有 Apple 服务中更新密码。

以上就是Apple ID已被停用的原因与解决办法,一般来说,可以通过重置Apple ID密码,重新验证解决,并不算复杂,果粉朋友不妨试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