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详细评测:高性价比中端手机 联想Z5值得买吗?

2018-06-07 09:25: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52 条评论

联想新款中端机——联想Z5在6月5日下午正式发布,官方对这款新机一直对外宣称是“新国民旗舰”,但最终发布时候并非搭载旗舰处理器,售价1299元起,所以不算是...

联想新款中端机——联想Z5在6月5日下午正式发布,官方对这款新机一直对外宣称是“新国民旗舰”,但最终发布时候并非搭载旗舰处理器,售价1299元起,所以不算是一款旗舰机,而是定位中端机。

该机不仅配备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还有AI双摄、支持快充等,另外搭载了高通骁龙636中端处理器,全系标配6GB大内存,性能上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联想Z5值得买吗,市面竞争力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通过联想Z5深度评测深度了解,相信大家看完心中会有答案。

联想Z5值得买吗?联想Z5详细评测
联想Z5评测

首先来看一下联想Z5参数配置、价格版本等信息,具体如下。

联想Z5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6.2英寸2246 x 1080分辨率 189:9刘海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36(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
ROM存储 64GB/128GB(最大支持256GB TF卡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双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对焦)
电池容量 3300mAh(支持18W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ZUI 4.0(Android P)
机身尺寸 153×75.65×7.85mm(165G
机身颜色 极光色、卡侬蓝、舒曼黑(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1299元、1399元和1799元
手机特色 标配6GB、屏占比90%、1600万AI全时双摄

在国产手机机中,联想之前的ZUK品牌手机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如今ZUK品牌已经取消了,回到了联想正统品牌。不过联想回归做手机,旗下推出的多款手机性价比都非常高,如之前的联想S5、还有联想K5 Note。而这款联想Z5提供6+64GB、6+128GB、6+64GB舒曼黑版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1399元、1799元、1299元,在目前千元全面屏、双摄手机中,依然延续了高性价比特性。

联想Z5值得买吗?联想Z5详细评测

包装方面,联想Z5采用个性鲜明的红白搭配色调,如下图所示。

联想Z5值得买吗?联想Z5详细评测

联想Z5值得买吗?联想Z5详细评测
包装盒清单

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拍照、性能、系统、续航等方面对联想Z5展开全面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