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发布了Alcatel 1X,配备1GB内存

2018-06-06 09:21: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9 条评论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阿尔卡特发布了Alcatel 1X,配备1GB内存,搭载Android GO系统。Alcatel 1X于近日上架美国市场,是美国第二款搭载Android GO系统的设备,在亚马逊平台开售,售价99.9...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阿尔卡特发布了Alcatel 1X,配备1GB内存,搭载Android GO系统

640元!阿尔卡特1X上架美国:1G内存

Alcatel 1X于近日上架美国市场,是美国第二款搭载Android GO系统的设备,在亚马逊平台开售,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0元)。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目前在亚马逊平台已经售罄,具体补货日期官方并没有公布。

640元!阿尔卡特1X上架美国:1G内存

Alcatel 1X采用5.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960x480,纵横比为18:9,搭载联发科MT6739,配备1GB内存,以及16GB存储,电池容量为2460mAh,运行系统为Android GO。

得益于Android GO,即使是Alcatel 1X这种1GB内存手机也能保障流畅运行,Android GO减少应用对RAM的需求、重新设计应用程序。

同时应用商店中会特意标注更适合它运行的App,并且加入一些费用控制功能,比如快速设置中将显示剩余数据流量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