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摄像头升级/外形延续 有望8月9日发布

2018-06-02 09:09:29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9 条评论

6月2日早间消息,知名财经媒体彭博社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三星电子计划在8月9日在纽约举办“Unpacked”活动,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有望定名Galaxy Note 9。这个节奏比往年...

6月2日早间消息,知名财经媒体彭博社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三星电子计划在8月9日在纽约举办“Unpacked”活动,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有望定名Galaxy Note 9

这个节奏比往年要早,对比去年Note 8发布的话,直接就是提前了两周。

8月9日发布?三星Galaxy Note 9来了:主要升级在摄像头

报道汇总了Note 9的关键变化,主要升级体现在摄像头方面。不过外形方面,Note 9依然和前作Note 8类似。这证明,刘海屏、屏幕指纹等元素可能都不会在Note 9上出现。

据悉,三星还将为Note 9配备骁龙845 AIE芯片。当然,依然是部分地区才有,比如中国、美国等。其它市场和S9一样,还是Exynos 9810,这个策略不仅被历年的产品证实,GeekBench 4的跑分成绩也做了印证。

彭博社指出,Note 9提前推出可能也是为了和年底的6.5寸大屏iPhone竞争。

关于Galaxy Note 9的其它规格信息,SlashGear整理了一份图表,它们的真实性需要等到官方正式发布才能确证,大家可以参考。

8月9日发布?三星Galaxy Note 9来了:主要升级在摄像头
爆料规格,仅供参考

有爆料人称,Note 9正面外形对比Note 8,额头/下巴宽度将进一步收窄,屏占比小幅提升。同时,Note 9可能会拥有8GB内存的配置。

至于Note 9标志性的S Pen还有什么演进可能,暂时不得而知。

最后要说的是,Note 9 8月9日发布后,将在月底前上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