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值得买的四款国产手机推荐 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2018-05-28 09:08:04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556 条评论

现在的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了高性能,卓越工艺设计的时代,尤其是今年的国产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感动,看见了科技的进步,手机有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其中5月份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

现在的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了高性能,卓越工艺设计的时代,尤其是今年的国产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感动,看见了科技的进步,手机有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其中5月份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总有一款可以让你心动,早买早享受!

一加6

参考价格:3199元起

5月最值得买的4款手机推荐 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一加6是目前热度最高的一款手机了,22号刚好开售,当天的销量就破了10万台,这是很好的一个趋势,一加6凭借着比较优秀的手机工艺设计,更是有高通骁龙845的强大处理器,原生的安卓体验,给你最流畅的手机使用体验,还有玻璃材质的背部面板,你喜欢吗?

荣耀10

参考价格:2599元起

5月最值得买的4款手机推荐 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这是一款拥有很高性价比的手机,荣耀10采用了麒麟970的人工智能处理器,背面采用了荣耀系列的流光机身设计,给你最为与众不同的设计感,在人群中的辨识度还是比较的高的,还有后置的2300万的双摄,对于手机拍照的提升也是很大的,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