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真机上手图赏:半透视机身 看起来相当漂亮

2018-05-24 08:41: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30 条评论

HTC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HTC U12+,HTC U12+外观上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的水漾玻璃设计,采用了透视蓝、陶瓷黑、烈焰红等多种配色,还完美延续了半透视机身。...

  htc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HTC U12+,HTC U12+外观上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的水漾玻璃设计,采用了透视蓝、陶瓷黑、烈焰红等多种配色,还完美延续了半透视机身。

  配置方面,和此前曝光的一致,包括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6GB LPDDR4X RAM+128GB UFS2.1 ROM、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内置3500mAh电池、USB Type-C接口支持QC3.0快充、后置指纹识别,并支持面部识别等等。

  再发布之后,外媒phonearena带来了这款手机的实拍图赏,值得一提的是,在实拍图中,还出现了一款金色后壳、烈焰红边框的HTC U12+手机,外观相当独特,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HTC U12+真机上手图赏:看起来相当漂亮g

  HTC在“玩玻璃”这件事情上深有造诣,在U12+上更是如火纯情,真机相当有质感。尽管手机并没有采用现如今流行的渐变色机身,但半透明玻璃的加入更是在众多双面玻璃手机中独树一帜。

  HTC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1.4μm f/1.75)+1600万像素(1.0μm f/2.6)双摄的设计组合,UltraPixel成像技术、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2.0等技术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U12+精神延续了前辈们HTC 10、HTC U11优秀的拍照水平,其在DXO中拿下了总分103的优秀成绩,这也是目前DXO上相机素质第二好的手机。

HTC U12+真机上手图赏:看起来相当漂亮

  除了相机、骁龙845、IP68等配置以外,HTC还拥有Edge Sense边框触控2.0、双扬声器立体环绕声技术、标配HTC Usonic智能声纳耳机等独家特色。略微遗憾的是,HTC并不支持无线充电。

  最后是价格方面,HTC U12+ 64GB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128GB版售价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

  明天,HTC将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U12+国行版本也将一同发布,敬请期待~

HTC U12+真机上手图赏:看起来相当漂亮

HTC U12+真机上手图赏:看起来相当漂亮

HTC U12+真机上手图赏:看起来相当漂亮

HTC U12+真机上手图赏:看起来相当漂亮

20180524_064522_809.jpg

20180524_064526_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