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保护壳曝光:刘海屏+后指纹,小米或发两款旗舰?

2018-05-22 21:25:23 来源:快科技 人气: 次阅读 479 条评论

5月22日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8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小米罕见的跳跃式命名引发外界的无限遐想,不过,到底“小米7”会不会作为惊喜出现,就像iPhone 8/X的产品布...

5月22日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8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小米罕见的跳跃式命名引发外界的无限遐想,不过,到底“小米7”会不会作为惊喜出现,就像iPhone 8/X的产品布局策略那样,依然存在悬念。

小米要发两款旗舰?小米7保护壳曝光:刘海屏+后指纹

今天下午,Slashleaks分享了一批号称为小米7打造的保护壳宣传图,以此曝光出来的设计语言包括,正面刘海屏,背部指纹,小米MIX 2S类似的竖排双摄方案

小米要发两款旗舰?小米7保护壳曝光:刘海屏+后指纹

底部接口方面,居然出现了3.5mm耳机孔,有些匪夷所思,这似乎证明爆料的真实度需要留个心眼。

小米要发两款旗舰?小米7保护壳曝光:刘海屏+后指纹
所谓的米8大小屏前面板

就目前获悉的资料来看,小米可能会发布一大一小两款旗舰产品,均是刘海屏设计最顶级的那款有望同步实现3D结构光+屏下指纹技术。

至于骁龙845芯片、8GB运行内存、无线充电自然是没有悬念,当然,如果拍照堆料超越小米MIX 2S的话,可能成本压力会比较大,这里谨慎猜测,可能使用同款小米MIX 2S的相机硬件。

由于黑鲨将骁龙845的起步价做到了2999元,同时一加6 8+256GB也杀到了3999元,小米7/8的定价还是需要一番权衡的,毕竟这是小米一年中最重要的产品了,且还踩在IPO的风口上,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