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世界杯非凡版发布 镶嵌FIFA官方徽标 3698元起

2018-05-22 21:18: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44 条评论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正式发布,售价3698元。非凡版X21可以说是目前外观最骚气的版本,提供典藏蓝、胜利红两种配色。背景图层运用微浮雕处理出光感纹理的效果,四维渐变印刷...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正式发布,售价3698元。非凡版X21可以说是目前外观最骚气的版本,提供典藏蓝、胜利红两种配色。背景图层运用微浮雕处理出光感纹理的效果,四维渐变印刷使纹理消隐,带出由蓝至黑的色彩渐变,立体镶嵌的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徽标,让整体外观显得熠熠生辉。

3698元!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正式发布:立体镶嵌徽标

新版本同样搭载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并单独设计了全新的粒子爆炸指纹动效;新升级的Jovi人工智能可为球迷朋友们提供世界杯的比赛预告,直播链接,一键设置比赛闹钟。

非凡版X21拥有专属定制UI,提取官方徽标中的魔力红、太空蓝和传统金,再加入简洁的白色,整个UI界面简洁亮气,视觉轻盈。通过红蓝撞色设计,将象征vivo与victory的胜利V线置于锁屏壁纸上,结合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字体Dusha TM,精致且充满异域风情。

它还附赠全球限量定制保护壳,层叠运用专色水贴印刷与哑光UV面漆工艺,带来极强色彩冲击和绝佳质感。单独刻铸的官方徽标附加德国,阿根廷,巴西,葡萄牙国家队的定制色彩,球迷必备。

包装盒也很有特色,采用vivo四层式经典礼盒结构,以太空蓝为主色,镌刻纯英FIFA官方典藏认证。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售价3698元,典藏蓝5月22日开启预售、5月26日开售;胜利红6月1日开售。

3698元!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正式发布:立体镶嵌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