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流畅度测试:比iPhone X快多了?

2018-05-19 09:18: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5 条评论

据BGR报道,一加6、三星Galaxy S9、一加5T、iPhone X打开APP的测试,最终结果显示,一加6用时44秒最短,iPhone X用时47秒排第二,三星S9和一加5T分别以51秒居后。...

市面上的骁龙845手机越来越多,运行速度或者说流畅度又成为消费者关心的焦点。

流畅度测试:<a href=/tags/21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一加</a>6比<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 X快多了

据BGR报道,Youtube UP主Web Hacks新鲜分享了一加6、三星Galaxy S9、一加5T、iPhone X打开APP的测试,方式是10款APP依次打开,计算总用时。

流畅度测试:一加6比iPhone X快多了

最终结果显示,一加6用时44秒最短,iPhone X用时47秒排第二,三星S9和一加5T分别以51秒居后。

据悉,一加6 6+64GB起步价3199元,5月22日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