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11.4测试版beta6更新:距离正式版近了

2018-05-18 09:31:25 来源:站长之家 人气: 次阅读 279 条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 4 开发者预览版beta6 更新,距离上个更新仅有 3 天时间,这次的更新内容和往常一样依然是以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性为主,现在是第六个测试版,距离正式...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 4 开发者预览版beta6 更新,距离上个更新仅有 3 天时间,这次的更新内容和往常一样依然是以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性为主,现在是第六个测试版,距离正式版更新已经不远了。

962bd40735fae6cd461c04c503b30f2443a70fed.jpg

据已经成功升级的用户反馈,这次版本更新后相机打开速度明显提升,几乎可以说是秒开,不过依然存在系统掉帧问题,比如滑动桌面时。发热问题也依然存在,这个或许得等到正式版本才会修复了。目前测试版依然存在着不少bug,所以建议还是不要用于日常使用,体验一下还是可以的。

除了iOS 11.4 beta6 更新外,苹果还带来了watchOS 4.3. 1 开发者测试版beta6、tvOS 11. 4 开发者测试版beta6 和macOS 10.13.5 开发测试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