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媒体报道称,余额宝快速到账限额调整,从之前的快速提现每日5万调整为每日1万,普通到账转账则不限额,不受影响。那么,余额宝快速到账限额1万是真的吗?小编查了下余额宝今天的相关资料,看完秒懂。

余额宝快速到账限额1万是真的吗?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调整

余额宝快速到账限额1万是真的吗?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

是真的,也就是说,余额宝快速提现(当天到账)限额了。余额宝官方5月14日发布公告宣布,2018年6月6日0点起,,

简单来说,就是支付宝用户从余额宝转到自己银行卡1万元以内当日到帐不受影响,而超出1万元的则不可以使用快速到账,只能通过普通到帐实现,需要提前一个交易日操作即可(遇到周六/末、节假日则顺延下一工作日)。

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调整主要影响超过1万以上大额提现用户,比如原来当天可以快速提现5万元,6月6日之后,只能当天快速提现1万元,剩余的只能通过普通方式提现,今天提交提现申请,明天到账(如果遇到节假日,时间顺延)。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普通余额宝快速提现是5万,而支付宝钻石会员快速提现日限额20万。此次调整之后,所有余额宝均为只可享受每天1万元当日到帐的服务,对于钻石会员用户,影响相对还是很大的。

余额宝快速到账限额1万是真的吗?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调整

余额宝6月6日后快速提现限额从5万将降到1万

对于余额宝此次快速提现调整,不少网友表示,余额宝这次又被阉割了,大大牺牲了流动性,首先普通提现遇到节假日一等就是几天,碰上国庆、春节什么的急用大额现金就更尴尬了,今后使用还需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了,使用有所不便。

不过,对于大多数余额宝小额用户来说,几乎没有影响。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