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真机上手 颜值不错看完肯定想买!

2018-05-03 09:53:51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355 条评论

距离一加6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关于这款新旗舰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加6的真机照片,不得不说这次一加6还是有很多惊喜的,相信你看了以后,一定有购买这部手...

距离一加6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关于这款新旗舰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加6的真机照片,不得不说这次一加6还是有很多惊喜的,相信你看了以后,一定有购买这部手机的欲望。

一加6真机上手

  一加6真机上手

一加6真机上手

  一加6真机上手

  国外网友仅曝光了一加6的正面照片,不过看起来已经足够让人期待。一加6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机身底部的“下巴”却窄了很多,着实让人惊喜。这种设计从视觉上看非常平衡,与iPhone X的等宽三边框非常相似,而且屏幕玻璃盖板采用3D打磨工艺,手势操作的手感应该不错。

一加6对比iPhone X

  一加6对比iPhone X

  根据曝光图来看,一加6的屏占比非常高,预计这部手机将采用6.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配置方面,一加6将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8GB的运存与256GB的存储,不知道看完真机上手图后有多少小伙伴准备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