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实用MIUI9功能技巧 玩转小米手机

2018-05-03 09:38:1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99 条评论

MIUI系统作为国内优秀的手机系统,从2011年开始,发展到现在最新的MIUI 9已走过了7个年头,期间不乏出现了类似百变锁屏、自由桌面、手机分身等超赞功能,7年来有不变也有变,变的是MI...

MIUI系统作为国内优秀的手机系统,从2011年开始,发展到现在最新的MIUI 9已走过了7个年头,期间不乏出现了类似百变锁屏、自由桌面、手机分身等超赞功能,7年来有不变也有变,变的是MIUI有了更多新奇好用的功能,不变的是每周的橙色星期五和那一颗创新不止的心。很多常用的功能肯定大家都在用,那个今天我们就来说说MIUI 9中的一些不太容易发现的实用小功能,功能虽小但是帮助却很大,拿起你的小米手机,跟着小编一起Get✔。

玩转小米手机 5个实用MIUI9功能技巧

实用小技巧1:MIUI9短信搜索收藏功能

  短信功能虽然已经很少被用户使用到,但你有没有发现,除了垃圾短信以外,你收到大多数的短信都是极为重要的信息,比如银行卡验证码、工资到账通知、流量剩余通知。但毕竟重要的短信只占到每天收到短信中很少的一部分,面对每天那么多的信息,如何在垃圾短信中找出自己想要的信息,还真是有点头大,没关系,小编这两招可以帮你忙。

玩转小米手机 5个实用MIUI9功能技巧

1、短信搜索功能

  在万千短信中搜索到有用信息,那是最直接了当的方法了。打个比方,前两天定的电影票,去取票时要翻好久才找到取票码,这时搜索一下关键词,直达结果,有木有省了好多时间?

  ★方法:打开短信界面>>>点击最上方搜索栏>>>键入关键词>>>结果自动显示>>>选择你要的信息查看。

玩转小米手机 5个实用MIUI9功能技巧

2、短信收藏功能

  在面对一些重要的信息时候,虽然搜索可能也可以查询到,但是如果能够将重要信息找到一个聚合页面可能是个更好的选择,这时候短信收藏功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应用场景:保险信息的保存及账户密码信息等重要信息的保存。

  ★方法:点开你需要保存的短信>>>长按>>>在下方点击更多>>>菜单也面里选择保存>>>成功后短信首页就能显示收藏内容。

玩转小米手机 5个实用MIUI9功能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