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了iOS 11.3系统的验证通道

2018-05-03 08:40: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7 条评论

苹果已经发布iOS 11.3.1正式版系统,同时iOS 11.4开发者预览版以及公测版也已经公布,现在苹果关闭了iOS 11.3系统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用户一旦升级到iOS 11.3.1系统,想要吃后悔药...

苹果已经发布iOS 11.3.1正式版系统,同时iOS 11.4开发者预览版以及公测版也已经公布,现在苹果关闭了iOS 11.3系统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用户一旦升级到iOS 11.3.1系统,想要吃后悔药也没了。

苹果iOS 11.3验证通道关闭

苹果在今天凌晨关闭了iOS 11.3的系统验证通道。也就是说对于已经升级至 iOS 11.3.1系统的iPhone、iPad 和iPod Touch用户将无法再降回至更早版本的系统。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向消费者推送iOS 11.4开发者预览版以及公测版,预计iOS 11.4正式版将于6月份正式推送,这也是iOS 12之前的最后一个大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