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和小米7你选谁?网友:估计双方都要被吊打

2018-04-19 09:06:5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92 条评论

如果你问我小米6什么时候要降价,那我会告诉你快了,如果你继续问为什么,那么我的回答是——小米7要来了!在小米4月25日的发布会结束后,小米7有望在下一场于6月举行的发...

如果你问我小米6什么时候要降价,那我会告诉你快了,如果你继续问为什么,那么我的回答是——小米7要来了!在小米4月25日的发布会结束后,小米7有望在下一场于6月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那么年复一年,今年的小米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荣耀</a></a>10和小米7你选谁?网友:估计双方都要被吊打
小米7

据悉,小米7将会搭载一块6英寸的OLED显示屏,并且采用全面屏设计,这使得小米7将成为使该系列手机中第一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与小米6对比在外观上大有不同。性能上,小米7或许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标配版本内存为6GB,并有8GB高配版本。其他方面,小米7延续后置双摄的功能可能性极大,并且已经确定拥有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而与此同时,小米的对手华为似乎也已经坐不住了。比起小米7在6月份发布的日程来看,华为荣耀10已经确定在4月19日的发布会上正式登场,要抢在小米7发布之前亮相。

荣耀10和小米7你选谁?网友:估计双方都要被吊打
荣耀10

现在网上流传的荣耀10消息也是比较稀少,不得不说今年各家友商在新机信息保密方面做得的确足够出色。从已知的信息上看,荣耀10采用全面屏设计+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是落定的事实,这似乎与小米7如出一辙,也怪不得小米雷总在微博上面对粉丝提问米7有没有屏下指纹识别时,亲自给予了肯定的回复。此外,荣耀10配备了一块5.8英寸显示屏幕,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提供6GB内存,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400万,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

如果把小米7和荣耀10做一个对比,发现二者是各有所长。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7在连骁龙835都罕见的手机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算得上是安卓机皇。而荣耀10的麒麟970与骁龙835不相上下,但与骁龙845对比还是有些差距。不过荣耀10的拍照性能是相当强劲,这估计是小米7所不能及的。

在外观上的对比来说,二者都是全面屏设计,加上因为小米7并没有曝光过多造型细节所以没有过多比较的地方。其次是价格方面的比拼,这也是关系性价比的关键因素,据悉小米7的起售价为2999元起,而荣耀是起售价在2599元,二者之间有将近400元的差价,这可能会成为影响消费者选购的一大原因。

这如果让小编选择的话,那么我更倾向于小米7,毕竟率先体验一把骁龙845处理器的飞速,还是相当不错的。

网友热评:

1、我以前选华为,现在更要选择华为,不为别的,只为支持麒麟,让高通见鬼去吧!

2、我选荣耀10,问我为什么?看看中兴事件,支持国产芯片是必须的。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