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概念图:100%屏占比 配屏下指纹 美哭了!

2018-04-19 09:05: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87 条评论

  近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4月1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年度旗舰荣耀10。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荣耀10的渲染图,美哭了。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荣耀10会配备5.8英寸,18.7:9的屏幕,四周...

  近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4月1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年度旗舰荣耀10。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荣耀10的渲染图,美哭了。

荣耀10概念图美哭了!100%屏占比 配屏下指纹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荣耀10会配备5.8英寸,18.7:9的屏幕,四周均为无边框设计,并且没有跟风采用苹果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几乎达到了100%,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外观方面,荣耀10采用四曲面玻璃与金属中框相结合的设计,同时后背为渐变色玻璃设计,颜色由魅海蓝过渡到紫色,机身色彩将更绚丽。

荣耀10概念图美哭了!100%屏占比 配屏下指纹

  荣耀10将配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近日,荣耀10又曝光了湿手指纹解锁海报,由此推测荣耀10应该是使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屏幕不需要接触手指就可以准确快速识别指纹,使得指纹解锁更方便。

  相机方面,荣耀10采用竖排双摄设计,配备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该机也拥有等效焦距27mm镜头和F1.6光圈。虽然没有徕卡加持,但配有AI人工智能也是不错的。

荣耀10概念图美哭了!100%屏占比 配屏下指纹

  荣耀10

  去年,荣耀在荣耀V10上率先实现了AI摄影。今年荣耀10将会进一步提升AI技术,由此可见,可见荣耀10拍照能力将会非常惊艳,甚至引发“AI摄影革命"。

  配有AI摄影技术的手机,需要自主研发芯片的支撑。荣耀拥有华为自主研发的AI芯片麒麟970,而且该芯片还有独立的AI任务处理单元NPU。荣耀10最高存储内存应该将达到256GB。

荣耀10概念图美哭了!100%屏占比 配屏下指纹

  荣耀10概念图

  高颜值渐变玻璃机身设计,主打的AI智能摄影技术以及自家研发的麒麟970芯片,都让花粉们对荣耀10充满期待。此外,走性价比路线的荣耀10高配版售价估计也不会荣耀9(2299元起)贵多少,加上由“胡歌”、“赵丽颖”大牌明星代言,对标小米7,值得关注,静候4月19日荣耀10发布吧。